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彰化少女針怎麼樣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

臺中豐原洢蓮絲1cc會增生嗎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1cc全臉填充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童顏針填淚溝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價格

請放慢你生命的腳步,別忘記為什么上路  在有限的生命里,能多一些慢下來的時光,日子就會少些羈絆和框約,多些潤澤和散淡。然而,在這千帆競發的時光里,誰又能舍得如此的本錢,放緩寸金寸光陰,悠哉游哉呢?  這個時代,人們宛若步入快車道,慢下來不行,稍稍停息更不行。因為人們固守著“時間就是金錢,效率就是生命”的理念不肯放棄,要爭做走在時代最前面的人,無暇停頓,也不敢停頓。  三歲的嬰兒,天剛蒙蒙亮,就被母親從睡夢中喚醒,急匆匆地送往幼兒園,開始了咿咿呀呀學語的一天;上了小學,就鄭重其事地踏上了蛻變于龍的路程。一個個天真幼小的生命,走出滿堂灌,便要匆匆趕往才藝、書法、數理、寫作、健美輔導班。就這樣,一個個天使的快樂時光,被無情地剝奪了。打工者,披星戴月超負荷勞作,養家糊口;明星們,南來北往地趕場子,掙銀子。還有,一些人終抵不住名與利之誘惑,為了位子、車子、房子、孩子、盤子,甚至裙子。嘔心瀝血,疲于奔波,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。  世俗人生,匆匆步履,人們有太多心靈的疲憊,太多的踉蹌。可悲的是:我們往往不明了自己腳下所處的方位,不明了自身所承重的極限,不明了自身視線的短淺,只看到了山脈的巍峨,忘記了山徑的陡峭與曲折;只看到了麗日春花,忘記了漫漫長夜對一粒種子的熬煎;只看到了錯落有致的摩天大廈,而忘記了一磚一沙皆辛苦。背負著自以為是的形形色色的行囊,強作一路瀟灑的蹣珊,追逐著飄緲無根的夢幻。  在慢不下來的時光里,我們并沒有留意,歲月已匆匆遠去,悲喜已默默沉淀。關于七情六欲,縱有千言萬語,終弄不清是非曲直。阡陌里游走的人們閱盡滄桑蕭條后,還能一如既往地綻開笑顏?還能遠離惆悵,淡看秋月暮色?還能秉持“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談中”的情懷嗎?  人生,有時很像北極狼一樣經不起誘惑,竟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。不懂得,擁有了麗日春花的艷麗,就要失去銀裝素裹的圣潔;擁有了闌珊夜色的美妙,就要失去陽光絢爛的麗日。為了接踵而來的欲念,人們總是步履匆匆,一往無前。終在一個無限寂寥的夜晚,蒞臨生命的終點時,驀然回首,才發現一生太過匆忙,早已忘記了當初為何出發,又為何上路。  在這個步履匆匆的時代,也許,很多人和我一樣,銘心懷戀那沒有網絡,沒有手機,沒有轎車,沒有霓虹的時代。(www.lz13.cn)人們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固守著自己的家園,不去為網絡浪潮的澎湃而驚心,不去為未接電話的耽擱而驚恐,也不去為夜色的喧囂而煩惱。走著自己的道路,想著自己的心事,做著自己的事情,在湛藍的天空下,每一天都是那樣的從容,從容得讓人看淡了花開花落,得失更迭,生死枯榮。  春種秋收,顆粒歸倉,步入歲月深處,人們迎來了一段閑暇的時光。長者三五成伙,沐浴著溫暖的陽光,吸著自產的煙葉,談論著莊子里的陳年舊事,籌劃著蓋一座新房,娶一房媳婦,憧憬著未來的旖旎;孩童們秋假剛結束不久又迎來了寒假,在空曠的打谷場游戲著過家家,汗流浹背地打陀螺,把快樂寫在臉上,也寫在日子上。  良田萬頃,日食一升;豪宅萬間,夜眠五尺。人生不滿百,所需物質區區可數。生命之舟難以承載太多的功名利祿,所有的繁華與榮耀,也只不過是過眼煙云。既然如此,我們為什么不去放慢腳步,還人生一抹淡然呢? 13種跡象表明你在浪費生命,但你可能不承認 只要上路,就會遇上慶典 勵志人生:帶七句話上路分頁:123

如何讓同事看到你的光彩    我有一個怯生生的實習生,一提到開會,她就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,大家的討論一激烈,她就完全插不上話。有一次在會議中,她悄悄發短信給我說:“要不我先回去吧,等你們說完了,告訴我怎么做就好了。”我回復她:“你必須在,否則更沒人看到你。”    初來乍到的實習生,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:左看看右看看,光鮮亮麗的公司里,哪里都有前輩們閃爍的身影。低頭看看自己,總覺得衣服也土土的,講話也弱弱的,開會更是不敢發言,仿佛只有發快遞和訂盒飯的時候才能體現出自己的存在。難道這就是實習的意義嗎?    說到底,實習生剛剛進入公司的時候,不要太著急出頭。現在的職場雖然不會像傳說中那么槍打出頭鳥,但急于表現自己并不是一件受歡迎的事情。就算要出頭,一定記住要通過能力,而不是通過走路使勁兒扭腰,沒事打小報告以及在公司里傳八卦鬧緋聞的方式。    年輕是一種資本,而資本用對了地方才能得人心。職場是一個需要自己表現才能被別人看見的地方,因此,不能總躲著當一棵無名小草。實習生什么都不會,如何能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能力提升,靠實力說話?如何讓大家看見自己的才能?    日常工作中,實習生干得最多的一定是發快遞、填表格這類事情。你有沒有想過,這里面也有學問。比如發重要的快遞之前,保價或者選用最可靠的快遞公司?之后是否與對方聯系,確認收到并告知領導?填表格時是否留意過,你交給領導的格式和領導交給客戶的格式是否不同?所謂亮點,并非一定要做轟轟烈烈的大事,當一些日積月累的小事讓同事放心的時候,當領導漸漸交給你更多任務,而不再緊盯著你問結果的時候,你就慢慢開始發光了。    至于開會發言,這里面就更有學問了。一般開會之前,會議召集人都會用郵件發出邀請并列出會議的主要內容。即使沒有邀請,領導也會提前通知什么時候要開什么會,讓大家準備一下。想想每次你是提前認真準備,還是腦子一片空白地走進會議室,進門就悶頭聽大家說?事實證明,無論是誰,在頭腦風暴中作出精彩發言,都是最好的讓大家認識你的方式。你可以提前熟悉會議內容并盡力準備,討論時積極說出自己的想法。    可能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幼稚,或者大家把你想說的提前說了,因此就更要多考慮一些不同的角度,或者早一點發言。如果實在講不出什么,那就認真做會議記錄吧。有條理地記錄下大家的想法和意見,會后整理好發給大家,一定會讓同事們覺得,你是個靠譜兒的年輕人。    不過,不管是哪種方法,首先是你一定要先做點什么。前面提到的那個實習生,現在可是我的得力干將,盡管她還沒畢業,但日常做的文案已經可以直接發給客戶了。因此在開會的時候,我都會讓她發言,直接講她寫的部分。有時候她還會挖掘出一些新的內容和想法與大家分享,這讓我特別愿意在合適的場合把她介紹給大家。 10個小細節,毀掉同事對你的好印象 求職面試的十大秘籍 求職面試的八大禁忌分頁:123

婚禮感言(一)  尊敬的各位來賓:  大家好!今天我很激動﹗千言萬語,卻不知從何說起。但我知道,這千言萬語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,那就是“感謝”。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,在百忙中,特意前來為我和的愛情做一個永遠的見證,因為你們,我和我妻子的婚禮將增色添輝,讓人永世難忘。然后,還要感謝的父母,您們二老把手上的明珠,交付給我保管,謝謝您們對我的信任,我絕對不會辜負您們的信任。我想說,我可能這輩子無法讓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,但我會用我的愛,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。  婚禮感言(二)  今天,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。  今天,是我和皇甫相識14年后的5月20日,也是我們對彼此說我愛你一世的日子!  我愛你們,在座的所有賓朋,并通過你們,向這二十多年來支持過我們,幫助過我們的所有親朋好友道一聲感謝!感謝長輩們的諄諄教導、照顧提攜;感謝同齡人們的一路陪伴,彼此扶持,謝謝你們!  我愛你們,我的父母雙親!感謝你們賜予我和皇甫健康的身體,善良的本質,拼搏的斗志,在未來的日子里,我依然需要你們的叮嚀,需要你們的嘮叨,需要你們的需要,你們的開心快樂、身體健康,才是我們幸福的真正意義!  我愛你,我的老公!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我愿意與你一起變成公園里那對八十多歲的老頭老太太,那個時候,我們的頭發不再烏黑,我們的牙齒不再雪白,我們的皮膚不再光滑,我們的腰桿不再挺拔,那個時候,我們依然牽著手,逛公園……  謝謝大家!  婚禮感言(三)  感謝所有關心我們婚禮的朋友呵呵,26號的婚禮進行的很圓滿,婚慶公司布置的很漂亮,司儀尺寸把握的很到位,攝影工作很細致,父母發言很精彩,華美達的菜也很美味。感謝大家的光臨,特別是那些遠道而來的朋友,從杭州趕來特意當伴郎的老大,從蘇州趕來的小光,從天津趕來的小鬼,從南京趕來的吳菲,從無錫趕來的蔣魚。照片和錄像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拿到,(www.lz13.cn)一定會放到博客里面給大家共享。  當天自己發言的時候如果再多說那么兩分鐘,我估計就會淚流滿面了。但是眼淚最后還是留了,只不過不在當天,而是兩天后的回門宴上。當在不同時期分別照顧我的三對長輩互相慶賀的時候,我哭了。從小到我15歲出去讀高中,我都是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;從高中到大學,我都是一個人在異鄉孤獨的求學;從01年來上海讀研,我叔叔嬸嬸很好的扮演了父母的角色,給了我很多溫暖的感覺。后來便是工作了,認識了現在的太太,我丈人丈母把我當自己兒子看待,讓我感動不已。  真的有種突然間增加了責任感的感覺,而太太也似乎突然間長大了很多。昨天去她媽媽家吃飯的時候,說話很注意方式,態度也格外的好。昨天白天在家又是理衣柜,又是洗碗洗鍋,甚是賢惠啊哈哈。  不管怎樣,正如我msn的名字,我現在想做的就是深深深呼吸,然后看看頭頂的天。  元旦還要去老家辦一場,不過相對就簡單多啦呵呵。 情人節感言 關于幸福的感言 幸福的感言分頁:123


彰化洢蓮絲1cc一盒幾支
彰化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台中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評比員林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少女針幾個型號 台中潭子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88v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